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各小学今日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发布日期:2019-08-30 18:32:31   作者:张益彬 甄的   我有话说

2019年8月30日,林州市市直各小学统一为一年级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及入学面试。各学校为保证《入学通知书》顺利高效发放,前期做足了功课,现场高效有序。

林州市直第九小学校门口

上午8点左右,笔者在林州市直第九小学门口看到,已有很多的家长及新生陆续进入校园,有序的在发放窗口领取入学通知书、填写《新生入学信息登记表》。该校教师表示,在领取通知书之后,9月2日会进行入学面试。在提及对新生的期盼时,该教师说道,希望同学们每天都能更进一步,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据悉,今年该校招收新生达900人左右。

同时,笔者又走访了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在办理窗口看到贴有醒目的“一年级新生家长通知”温馨提示。老师们一边认真核对信息并发放通知书,一边细心地提醒家长开学报到事宜、家长和学生准备事宜。入学新生井然有序,依次进入教室进行面试。家长则在窗外翘首以待。该校年级主任表示,今年一年级将会开设七个班,每个班人数会控制在55人左右。他说,学校力抓“立德树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之前,首先拥有良好的品德。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入学面试现场)

家长表示,学校环境干净整洁,老师认真负责。同学们也说,学校很漂亮,希望能够在校园中好好学习,以及交到更多的朋友。

开学季临近,笔者也祝愿一年级新生们可以在未来6年的学习时光中学有所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愉快的度过6年小学时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