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黄蓝全国大型科学育儿专家公益讲座——《家庭,爱与痛的根源》林州站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5 20:07:28   我有话说

8月25日上午,红黄蓝全国大型科学育儿专家公益讲座——《家庭,爱与痛的根源》林州站在中州裕丰酒店举行。林州红黄蓝亲子园特邀到全国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姚璧玉老师为现场300余名宝妈宝爸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亲子教育课。

(亲子教育专家姚璧玉老师现场讲课)


在讲座开始前,林州红黄蓝亲子园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表演,现场家长们也一起参与到了其中。

(林州红黄蓝亲子园投资人李宁先生致辞)
(家长分享)
(家长分享)

在现场姚老师让所有家长闭上眼睛,一起静听一首歌《孩子》,这首歌唱出了家长们的心声,在认真静听的过程中,有些家长都落下了眼泪.....

据了解,亲子教育专家姚璧玉老师拥有丰富的儿童早期教育、家庭教育经验,十几年来致力于早教行业,帮助众多家庭解决育儿问题。

红黄蓝亲子园林州园教师团队与姚老师交谈

本次育儿公益讲座姚老师通过PPT、案例短片及分析、现场互动活动、专家答疑等形式,向家长们讲授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婴幼儿大脑的发展和培养以及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等知识。


(活动签到)

本次非常荣幸能聆听到姚璧玉老师的讲座《家庭,爱与痛的根源》。在讲座上,姚壁玉老师举了很多深刻的例子让家长们都收益匪浅。台下的家长们都听的特别认真,还有的家长记录笔记。听完姚璧玉老师精辟独到的阐述,令现场许多家长恍然大悟、深有感触。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向姚老师咨询各类相关问题,并相互探讨育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讲座使他们认识早期科学育儿的重要性,并学会了许多科学育儿的知识。





(活动花絮)

本次讲座姚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家长讲解,把专业的育儿知识内容,通过幽默的语言,家庭教育经典案例的分享等方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家长朋友们。相信讲座内容一定会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据悉,红黄蓝亲子园林州园是人口计生委指定的优生优育优教示范基地。课程针对0-6岁儿童,以亲子探索、音乐、语言、思维、情商课程,动感咕咚等课程为特色,园所面积共1200平米,新园所正在扩建中,共有十余间亲子教室、大型体训区、成长测评室、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等。

园所地址:人民公园北门向西10米凤宝紫园楼下

电话:0372-6888977 13569020906 18303809022 13569033189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