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届汉服文化节盛装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19 11:16:33   作者:图:李帅 文:任我行   我有话说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服饰文化和礼仪文化,增强大家对汉服文化的了解,给广大汉服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8月17日下午,由林州太阳国际城市广场、爱林州网联合主办的林州首届汉服文化节在中庭广场盛大启幕,吸引了数百名汉服爱好者与传统文化爱好者前来参与,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现场通过汉服舞蹈、汉服走秀、汉服巡游等活动内容展示汉服的独特魅力和传统文化,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中国自古,代代传承着华夏衣冠,古书有云:“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 身着汉服,通过服饰、礼仪展示,提高人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度,感受华夏的精神气度。《汉服及笄礼》、《汉服展示》等节目呈现了传统礼仪,展示了汉服的独特魅力,彰显了传统文化之美。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还”。汉服把古典、含蓄、轻盈、飘逸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跨越年龄,不论性别,你我皆为同袍。


本届汉服文化节以代表开放、个性、生活的年青一代生活新主张的“肆意乐活”为主题,面向80、90后的年轻群体,全面融合当下最潮流、最受追捧的国潮概念,以更开放、更快乐的活动形式及内容,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打造一场国潮文化狂欢。通过汉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打造林州汉服文化品牌,让汉服文化成为林州的靓丽名片。(图:李帅  文:任我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