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点亮童心 爱心义卖”颁奖现场: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发布日期:2019-08-14 08:38:42   我有话说

8月11日,由林州市慈善总会、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主办,太阳国际城市广场、爱林州网承办的“点亮童心 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历时两天的爱心坚守,让孩子们真正体会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爱的力量。

颁奖晚会上,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林州市慈善总会理事郭爱德说: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了青少年儿童该有的勤劳、奉献、爱心,使我感到由衷的欣慰,也希望从此刻起,从这里开始,大家一起为爱努力。

8月10日,“点亮童心 爱心义卖”活动开幕式在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西南入口进行,开幕式上,林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这样说:不管是义卖方还是购买方,都是爱的表达,都是最伟大的善举。

爱心妈妈团队理事长牛正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大家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秉承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传统,续爱心,行善举。

晚会现场评选出30名义卖小明星和本次义卖小明星一二三等奖,由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林州市慈善总会理事郭爱德、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理事长牛正军、爱心妈妈团队副理事长、太阳国际城市广场总经理刘凌为孩子们现场颁奖。

舞台上,更有爱心妈妈帮扶的孩子在舞台上尽情绽放,据孩子讲述,舞蹈是自己看着手机练习的,没有老师的指导,所以不得不佩服孩子的专注力,同时爱心妈妈也感到由衷的欣慰。

用最诱人的语言打动每个小顾客。沸沸扬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满眼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人群中,有可爱的同学们,有积极参与的家长们,更有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活动的快乐。

感谢所有参与机构让孩子们播种下爱心的种子,让孩子们明白“积小善,成大爱”,世界因我而美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