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花开盛夏·筑梦未来”林州图兰朵音乐舞蹈艺术中心消夏音乐季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3 09:07:15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8月11日晚,“花开盛夏·筑梦未来”林州图兰朵音乐舞蹈艺术中心消夏音乐季演出在京新购物广场激情上演。尽管天空飘过零星小雨,但观众热情不减,现场500余名观众共赏了这场独具匠心的音乐盛宴。


图兰朵消夏音乐季演出分四个篇章,即“展望未来”、“满腹经纶”、“脚踏实地 鱼跃龙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此次演出既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所长所学的平台,同时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激励他们在追求艺术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达到更高的目标。


图兰朵消夏音乐季演出上,《男孩》《像我这样的人》《十年》《春风十里》《知否》《醉了千古爱》等广为传唱的流行歌曲,以混声合唱、男女声对唱、男声独唱、女声小合唱、女声独唱等形式陆续唱响,除了歌曲还有精彩的舞蹈、小品、相声表演。演出中学员的演唱非常流畅,对音乐的把控也很到位,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认真的学习和勤奋的练习才能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来完成表演。

整场演出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节目构思巧妙、舞台简约大气,舞姿优美,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与青春气息,更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独特魅力。


这场音乐盛宴给在场的观众带来美的享受,精彩的演唱令人目不暇接,演出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演出精彩纷呈,赢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欢呼。

图兰朵音乐艺考中心成立于2013年春天,是经工商局,教育局正式批准的一家正规音乐艺考培训中心,拥有优秀教师十名,研究生六名,本科四名,强大的教师团队,为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材,让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知艺而善,明术而精,让艺考的孩子们插上艺术的翅膀,开创美好的未来,你送给我的是孩子,我还给你的是人材,艺术改变人生,选择诀定未来,图兰朵以专业的音乐教育,倾力打造音乐艺考第一品牌。

电话:15993834666杨校长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与小西环交叉口西南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