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关于对工行等单位未按要求参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12 08:36:41   我有话说

8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工行、农发行、德丰银行3个单位一把手既没有请假又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直接影响会议精神的有效贯彻落实。

脱贫攻坚关键在干部作风。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检验成果的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但工行、农发行、德丰银行一把手无视会议纪律,不按要求参会。这充分说明上述3个单位政治站位不高、纪律观念淡薄、工作作风浮漂。根据《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林办﹝2017﹞6号)要求,决定对工行、农发行、德丰银行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媒体公开曝光,责令3个单位一把手向市委、市政府写出深刻书面检查,于8月9日上午10时前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报督查局。

脱贫攻坚战考验着我们的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工作作风。希望全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观念,狠抓工作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城拔寨的拼搏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下一步,督查局将继续围绕脱贫攻坚全方位督查,紧盯干部作风问题一抓到底,对作风浮漂、纪律松懈、出工不出力的单位及责任人严厉问责!

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2019年8月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