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六旬老人站窗台欲跳楼 真相却让人心酸

  发布日期:2019-08-06 10:30:46   我有话说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郝鹏飞


8月3日,林州市有一老太太坐在7楼放置空调外挂机小平台上,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经询问得知,老人翻出窗外的理由让人心酸……

 

 


8月3日10时54分,林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林州市某小区内,有一老人欲轻生跳楼,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红旗渠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有一老太太坐在7楼放置空调外挂机小平台上,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询问现场民警得知,老人孩子因工作忙将老人反锁8楼家中,老人开门不得便想翻窗出门,翻窗后从8楼空调外挂机小平台跳至7楼小平台后发现七楼住户家中窗户紧锁,当时老人情绪非常激动,情况十分危急。天气炎热,时间一长,老人很可能会昏厥,意外随时都可能发生。指挥员怕老人中暑晕倒,立即决定展开救援。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先疏散了楼下围观人群,同时指挥员对老人进行安抚即稳定情绪,并利用安全绳将其固定,转至安全区域,成功救下老人。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留守老人经济生活压力较大,精神需求得不到满足,内心孤独。广大市民切勿将老人、孩童独自反锁家中,应常回家看看父母,丰富老人们的生活,防止出现心理健康问题。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商务合作:1523718231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