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南部举行“2019消夏村晚”!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发布日期:2019-08-01 16:48:44   我有话说

7月28日晚,五龙镇合脉掌村西部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里老百姓自发组织的“2019年合脉掌村消夏晚会”第二场正在演出,歌声、鼓声、舞蹈声,声声入耳,戏曲、小品、诗朗诵,样样精彩。这种群众自发组织、群众自己参加表演的演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表演和参与激情,也成为了合脉掌村老少村民朋友们精神文化生活中消暑度夏的优先选择。

暑期天气炎热,群众乘凉避暑方式单一。为让老百姓的夏夜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且富有意义,合脉掌村支村两委倡议举办“消夏晚会”,由村委会负责提供演出设备和布置广场舞台。参加演员由群众自愿报名参加,节目内容由两名老师负责组织排练审定。每场消夏晚会虽不算是“高大上”的演出,但节目质量、内容和形式,都深受老百姓的喜欢和赞赏。

合脉掌村的“消夏晚会”,不仅为村里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平台,为村里举办第三届春节文艺晚会选拔了节目,更是丰富了人民群众夏夜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农村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据悉,2019年合脉掌村“消夏晚会”共四场演出,演出时间分别为 7月15日、7月28日、8月10日、8月22日,演出地点在合脉掌村西部文化广场,每场演出晚上8:30开始,时长约一小时半左右,敬请父老乡亲届时观看。(山水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