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红大体育2019年招生报名开始了!!!

「推广」  发布日期:2019-07-31 16:58:09   作者:红大体育   我有话说
 

 红大体育•桃园大道教育城室内训练基地

红大体育是专业注册体育运营机构,专业团队,专业教练,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陪伴孩子们四个多年头,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为孩子们提供足球、篮球、中考体能训练的专业辅导!

 

 红大体育•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场 



 红大体育•体育中心篮球训练场

红大体育俱乐部依托体育中心的天然足球场,一个专业草坪场地,两个篮球场,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也方便了更多的体育爱好者。

 

 红大体育•桃园大道室内足球训练

 

 红大体育•桃园大道室内篮球训练

同时为满足广大足球、篮球爱好者的需求,我部在桃园大道中段一点易教育城新建一所室内硅PU篮球场和一所室内足球场,室内运动场通风、防晒、防滑,可以满足孩子们不同时段的训练需求,为孩子们训练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红大体育俱乐部:                 教练 18739721681

报名地址:

 (1)体育场北门
        (2)桃园大道中段一点易教育城红大体育训练馆(肿瘤医院向东50米路南)
       
       图片:任我行  阿东
       编审:任我行  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