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建园三周年暨2019大班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7-22 23:57:59   作者:王红娟   我有话说

璀璨的星河,点亮生日的蜡烛,三岁春秋欢庆华诞!夏日的暖风,吹开绚烂的花朵,万紫千红喜迎毕业!祖国的繁荣,润泽孩子的成长,棵棵幼苗心向祖国!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在2019年7月20日下午,盛大举办“演绎中科精彩,共谱师幼华章”建园三周年园庆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家长们带着宝贝们在签名墙处签下对未来的美好愿望!中科宝宝用稚嫩的小手写下自己的名字,倍感光荣!

在付景彦主任的主持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建园三周年园庆典礼拉开帷幕。现场多位领导莅临,多位嘉宾出席,近千位家长光临,大家高唱国歌,让整个会场气氛浓烈!


 中科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主任付景彦
全场来宾高唱国歌

莅临三周年庆典现场的各位领导

中科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的成长与发展中,倾注着上级领导的关怀、家长朋友的支持、教职员工的奋斗!在各级领导的致辞与家长代表、幼儿代表的发言中,满载三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满载三年师幼的眷眷深情,满载着家长的祝福、孩子的希望!

中科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园长 张利英致辞

付红现董事长致辞
林州教体局副局长郭爱德致辞

家长代表万文豪妈妈发言

幼儿代表郝梓辰发言

在中科院幼儿园的小提琴手的温情演奏中,付景彦主任请出庆典生日蛋糕,张利英园长与林州市妇联主席宋君芳上台切蛋糕,为中科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献上三岁生日祝福!

三年时光悠悠,三岁硕果累累!三年,一路风雨兼程的跋涉;一首催人奋进的欢歌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总园长王春菊女士、总园教育管理中心区域园长洪虹女士、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爱德先生、大班毕业幼儿家长为幼儿园献上祝福!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总园长王春菊发来贺信

总园教育管理中心区域园长洪虹女士发来祝贺视频

郭爱德先生送来祝贺墨宝

家长送来感谢锦旗

三年相伴成长,三年携手同行,我们满怀喜悦,收获今天,期盼明天!让我们用激情的舞蹈欢送昨天,让我们用欢快的歌声迎接明天,让我们用彼此的感动铭记此刻!

开场舞   大一班大二班《欢乐童年》
第一篇章:启梦·新知 
托一班托四班《祖国的花朵》 
小一班小二班《中国范儿》 
大二班女生《竹林深处》
托二班托三班《战豆小鲨鱼》
大一班《千字文》 
第二篇章:筑梦·成长
中科教师《成长》
中一班中二班《学习雷锋好榜样》
大一班《大家来跳绳》
中三班中四班《长征路上》
小三班小四班《国家》
第三篇章:逐梦·远航
大一班大二班《毕业诗》
舞蹈班《妞妞的美食》
大一班《个人才艺展示》
大二班《中华孝道》
小四班小五班《美丽中国梦》

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表演,赢得一阵阵喝彩与掌声,舞台上的欢乐感染现场每一位来宾!毕业幼儿的动情表演惹红无数双眼睛,可爱中科宝宝的献花让这份感动定格!园长老师颁发毕业证书与毕业礼包,给这个夏天一个回忆的寄托!

园长给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

巍巍太行,镌刻着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的拼搏历程;滔滔红旗渠水,见证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的桃李芬芳!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建园三周年暨2019大班毕业典礼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我们将时刻牢记使命,追求卓越、研精思覃;我们将分秒不忘初心,潜心幼教、爱育幼苗!

QQ截图20190719193525.png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林州教育实验园,是于2016年9月开办的一所高配置、高标准、高质量的全日制精品幼儿园,座落在林州市政东路北段,占地15亩,建筑面积7056平方米, 户外活动面积2000多平方米,毗邻市政府、派出所,紧挨全国文明小学林州二小,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文化氛围浓厚。在林州市政府与教体局的指导下,由林州二幼具体负责保育保教工作。专业负责、锐意进取的幼儿园团队打造高端精品,启迪心灵智慧,放飞科技梦想,塑造孩子未来!

地址:林州市政东路北段

电话:0372-5555337 13673339883(付老师)

中科院幼儿园,生日快乐!

大班毕业幼儿,成长快乐!

图文:王红娟   编审:付景彦    审核:张利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