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容纳在校生20000余人,附专业设置

  发布日期:2019-07-22 08:22:56   我有话说

教育和医疗是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大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进展如何?7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春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南方向的医教园区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眼前的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已雏形初现,学院大门气势恢宏,各栋建筑拔地而起。

据学院筹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学院共分三期建设,总占地面积1279亩,总投资18.9亿元,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校园按照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风格高标准规划建设,校区建设全部完成后,可容纳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这也将是我市第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将为我市及周边地区输送更多高水平建筑技术人才。

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学院一期工程,占地790亩,工程建筑面积共计18.12万平方米,包括行政办公楼、综合试验楼、教学楼等10栋建筑和综合体育中心。所有一期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处于收尾阶段,预计7月31日完成竣工验收。

学院何时招生?“学院设置论证报告、学院章程、人才培养方案、设备图书采购、人才招聘等各项工作正在按期有序进行,将于2020年秋季实现首批招生。首批招生共设5个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会计。”学院筹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