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美女网红林州体验滑翔,我们玩的是“心跳”

  发布日期:2019-07-22 08:21:16   我有话说

林州,是一座“会飞的城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被誉为“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飞行场地,让世界各国友人赞不绝口。7月19日,抖音上4名美女网红齐聚林州体验滑翔,结束后并为她们颁发了飞行体验证书。

她们在滑翔教练的指引下,坐在驾驶员的后面,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后,驾驶员开动机器,然后慢慢起飞。瞬间不到几十秒的时间,就翱翔到了蓝色的天空中!

体验完动力伞飞行后,接着到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体了滑翔伞,在飞翔的过程中,似乎是完成了一次从‘二度空间’到‘三度空间’的直接跨越,感觉奇异而又迷人。

在飞行教练的带飞下,感受特技飞行的刺激,翱翔于云海之上峡谷之间,将海天一色尽收眼底,感受如梦如幻的浪漫情怀。

在飞翔的过程中,似乎是完成了一次从‘二度空间’到‘三度空间’的直接跨越,感觉奇异而又迷人。

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曾多次承办FAI滑翔伞一类赛事(我国目前承办的级别最高的滑翔伞赛事)。受太行山与林州盆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势关系影响,气流迎崖而上,造就了开展滑翔运动的天然环境。

每年一到适合飞行的季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滑翔伞运动员和爱好者汇聚在这里翱翔于蓝天,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