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祝贺!林州一中入选第八届“中国百强中学”

  发布日期:2019-07-14 08:33:07   我有话说
 

       日前,第八届《中国百强中学》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举行隆重新闻发布会和颁奖典礼,四十余所中国各省市最好中学到会,这已是14年来(2005年为首届,两年一届)《中国百强中学》第八次发布,同期发布的榜单还有《2019(首届)中国县域百强中学》。广东、江苏、河南、山东、湖北、北京、浙江、安徽、福建、河北、江西等省市多所高中入选。

   本次典礼河南省共有四所高级中学入选

我市林州一中作为安阳地区唯一一所高级中学入选“中国百强中学”

《中国百强中学》评选是针对“中国最具声望中学”(高中阶段)的全国性评选活动,在大陆享有盛誉,《中国百强中学》被誉为“中国中学的最高荣誉” 。

2019年全国百强中学名单


“中国百强中学”到底有多厉害?

1、它是国内最早和权威针对国内最具声望中学(高中阶段)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从2005年开始,而且发布的都是最具声望的100所中学名单。

2、它不是你想参加评选就有这个资格的,评选只邀请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学校参加。

3、《中国百强中学》评选活动被誉为“为中国中学教育建立了一个新的坐标系”和“中国中学的最高荣誉”。

4、值得一提的是,2019全国重点高中排名主要排名指标包括: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综合声誉、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师资力量、社会声誉和高考升学率、重本率等,能在全国众多重点高中之中脱颖而出,说明它们具备非常强的综合教育实力。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