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秩序的通 知 附举报电话

  发布日期:2019-07-12 15:20:08   我有话说

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秩序的

通 知

全市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杜绝社会不良风气的滋生,彰显教育工作公平公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结合我市实际,现就进一步规范我市普通中小学招生秩序、严肃招生纪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教体局要严格落实普通中小学招生政策,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规则,制定详细办法,严格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二、全市普通中小学在招生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阳光招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禁违规宣传、严禁侵害学生合法权益、严禁违规分班、严禁违规收费,自觉抵制招生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三、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

四、针对今年招生工作秩序情况,市纪委要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违规干预招生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党政纪处分;对收受好处、接受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从严从重处理;对于在招生工作中各学校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将严肃追究学校领导和有关当事人责任,并纠正其违规招生行为。

五、市纪委要畅通信访渠道,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广泛接受群众的监督举报,切实做到有诉必查、有错必纠。

举报电话:党风政风监督室 0372-6166212

举报邮箱:lzsjfb@163.com

中共林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林 州 市 教 育 体 育 局

2019年7月10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