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占道经营耍蛮横 一人被刑拘

  发布日期:2019-07-11 08:36:53   我有话说

自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和持续集中整治,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和卫生状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但就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双创”工作的关键时刻,仍有个别商贩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熟视无睹,我行我素,肆无忌惮地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严重破坏了我市的城市环境和形象。

7月4日上午十时左右,魏某某在太行佳苑小区附近占道经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上前劝离,魏某某不但未终止占道经营行为,还变本加厉,劝离无效后,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三轮车进行暂扣,此时却遭到了魏某某的无理辱骂、阻挠。下午三时左右,魏某某在该路段私设水泥墩路障,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车辆正常出行。执法人员多次劝离无效,且魏某某拒不配合执法,甚至坐到执法车辆前方,阻碍正常执法,并多次使用恶劣语言辱骂、推搡执法人员,造成大量群众围观,时间长达30多分钟,接群众举报以后,由公安民警将其带离现场。

魏某某在道路上私设水泥墩路障,严重影响交通,并对行人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

2015年至今魏某某曾多次以堵门、谩骂等方式阻碍城管执法人员正常执法。

经公安机关查实,魏某某对自己阻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正常执法、破坏城市管理秩序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展现的是这座城市的形象,而这个形象需要生活在城市里的每个人来维护。今天,我市“双创”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中,作为城市管理者,也绝不允许此类商贩肆无忌惮、我行我素,对城市发展置若惘然,接下来,我局将在全面加强和提升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对阻碍、影响“双创”工作顺利开展的不文明行为,坚决予以制止,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