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女士丢了手机,民警神速帮找回

  发布日期:2019-07-10 22:11:0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回手机,里面还有很多重要信息呢……”7月3日上午,在林州市公安局采桑派出所,郭女士心急如焚地告诉民警,自己在南采桑镇丢失了一部手机。

640?wx_fmt=gif

 辅警李晓林一边安抚郭女士激动的情绪,一边对周围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经过五个小时的耐心查找,民警发现捡到手机的为两名女子,“天眼”追踪显示:两名女子最终进入采桑镇某村,民警杨升迅速带领辅警申向宇、郭朝华、李晓林等人赶到村里进行走访,经过村民辨认,找到了其中一名女子,从该女子口中得知,捡到手机的为桂林镇某村一女子,民警又驱车赶往桂林镇,成功将郭女士丢失的手机找回。

640?wx_fmt=jpeg

“谢谢你们啊,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帮我找到手机了,太谢谢你们了”,郭女士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

 7月5日上午,郭女士将一面 “破案迅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采桑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找回手机。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商务合作:1523718231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