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北部姚村镇高颜值 大内涵 城镇建设再添新风景

  发布日期:2019-07-10 08:33:07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一走进姚村街头,满目皆景。精致秀美的街心游园、清新靓丽的公交站牌、主题鲜明的文化广场……充分展示着文明小镇生机勃勃、宜居宜业宜游的新魅力。



今年以来,姚村镇按照“城镇一体化”发展构想,立足优势、突出重点、打造特色,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泼墨,强力推进镇区公共服务提档升级,新建公交站牌、铺设绿化草坪、打造街心微景观……以点带面、全域共建,城镇品位和形象显著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飙升。

惠民之路无尽头。下步,姚村镇将进一步增补公共基础设施,增添城市绿廊、灵活布置各类街心微景观、打造新兴文化阅读空间……营造更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真正使未来的姚村“道路是可以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公园是最宜休憩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