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淇淅萬泉网红音乐泼水节今天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9-07-07 10:07:06   我有话说
 

  盛夏的萬泉湖,天高水阔;神奇的湿地公园,魅力无限。2019年7月5日上午,素有“北国江南”的淇淅萬泉彩旗飘舞,乐声悠扬。淇淅萬泉第二届网红音乐泼水节开幕式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林州市市政府副市长朱武迅,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葛晓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总台台长李启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徐学军,益智集团董事长张益智,淇淅萬泉景区总经理王坚强,尧山投资公司总经理黄军涛,和来自各地市旅游同行、新闻媒体、网络达人及4000余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据悉,淇淅萬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景为媒,进一步提高淇淅萬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美太行”征程添加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来自河南省的专业旗袍秀团队、舞蹈团、华梓眉古筝队在景区各网红景点演绎,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泼水节主题为“团结、和谐、发展、共欢”。活动将持续到7月7日,期间还将举行“#dou出淇淅萬泉美抖音挑战赛”“9D玻璃天桥采风活动”“最美旗袍秀”等活动,精彩纷呈。

音乐泼水节现场

 

  9D玻璃天桥,“淇淅虹”华北地区首座9D首座悬空天桥,全长358米、高88米,空中观光玻璃天桥,美轮美奂,720度无遮挡观景体验惊险刺激,让人惊叹。

淇心小筑

 

毕/业/旅/行

淇淅萬泉祝全国所有考生

水到渠道、金榜题名!


  1、优惠政策:2019届中、高考学生凭本人准考证游览淇淅萬泉可免景区门票;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