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不礼让斑马线!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发布日期:2019-07-04 17:20:02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交通治理工作,确保斑马线的安全,交警大队在S301东城驾校路口,安装了自动抓拍系统,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现对6月份不礼让斑马线车辆进行大曝光。

违法车辆:豫EES381

违法时间:2019年6月6日

违法地点:S301东城驾校路口

 

违法车辆:豫EVM559

违法时间:2019年6月10日

违法地点:S301东城驾校路口

 

违法车辆:豫EZE660

违法时间:2019年6月24日

违法地点:S301东城驾校路口

车让人

文明习惯的养成仅靠宣传教育是远远不够的,严格执法才能从管理上杜绝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自抓拍不礼让斑马线以来,共处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不礼让行人600余起。

“车让人”不仅是文明礼仪的体现,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所规定,必须严格遵守。

对于途经斑马线,而未依法对行人等进行礼让的驾驶员,交警部门将对其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