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曝光台林州摄像头抓拍,这些店铺和市民随意倒泔水

  发布日期:2019-07-01 16:02:22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环境卫生是城市的“脸面”,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具体体现。随着我市城市“双创”的不断推进,城市面貌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多数市民都以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作出了应有的努力,但仍有个别乱倾乱倒不文明行为破坏了城市的干净整洁。

随着雨季的到来,随意倾倒泔水行为不但影响市区周边环境、气味难闻,而且还会导致雨水检查井内杂物、油水等堵塞管道,降低泄洪能力,影响市区雨污分流成效。

自6月26日晚间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启动泔水乱倾乱倒专项整治行动,并呼吁市民共同参与,对抹黑美丽林州的行为坚决说“不”。为坚决遏制沿街餐馆随意向雨水井倒泔水、促其落实正在实施的“门前三包”责任制泔水乱倾乱倒行为,城市管理局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联合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乱倒泔水视频监管工作,并在市区重点路段确定26个重点监控点,利用探头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管。

6月29日上午8:59分,振林路与桃源巷交叉口一市民随意倾倒泔水

6月29日下午6:40,紫云街饸烙面店随意倾倒泔水

6月29日晚8:45、10:12,向阳街阿利茄汁面两次随意倾倒泔水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通过拨打12319热线等积极参与监管。对举报和监控发现的违规倾倒行为,通过全程跟踪行为人录像取证,并于次日将每天的录像取证汇总上报,依法对违规倾倒行为进行处罚,并对态度恶劣的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下一步,城管局将加大常态化管控力度,采取以路连片巡查、蹲点值守、重点监管等措施,坚决遏制泔水乱倾乱倒等违法现象。

城市的文明说到底市市民的文明。城市美不美,好不好,当然和每一个市民都不会“没关系”。治理乱倒污水陋习需要多部门通力协作,同时也邀请每位市民成为守护美丽林州的“大家”中的一员,共同向乱倒污水行为说“不”。(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