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个地方“钱”景可期!

  发布日期:2019-07-01 11:32:13   来源:推广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林州大通物流园隶属于河南凤宝集团,位于林州市红旗渠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10亿元,目前建设有公路港、铁路港、机电交易中心、钢材交易中心、商业服务中心、汽车修理中心等六大板块,行业涵盖商贸、物流、汽车贸易、汽车检测、汽车修理、金融、保险、商超、餐饮、电子商务、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另外,公司计划追加投资2亿元打造华北地区最大、最全面、最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640?wx_fmt=png

 

  1

招商区域

640?wx_fmt=png

楼高6层,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如做酒店餐饮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同时就餐;水、电、燃气已全部入楼,拥有超大停车场。

 

640?wx_fmt=png

六层空间
可自由灵活应用


除每层承重柱以外,

可根据自身规划对空间进行自由灵活的改造。

餐饮酒店、商务办公,

根据个人需求任意搭配设计。

 

  2

商圈优势

640?wx_fmt=png

      园区紧邻的安姚公路是林州工业物流运输的大动脉,货车日流量达20000辆,距离高速路口仅1公里,林州市唯一一条铁路专用线直达园区腹地,形成公铁联运,年吞吐量达800万吨,是林州市的工业物流运输集散地,为扩大园区影响力,凤宝集团营销中心将在物流园落户。

 

640?wx_fmt=jpeg

地址:林州市安姚路东段大通物流园

招商热线:李经理 13569054800


640?wx_fmt=gif

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

您的选择也许是您全新的转折点

我们期待您的咨询与合作

 

640?wx_fmt=gif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