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二中:2019高考捷报,本科上线人数779人

  发布日期:2019-06-27 10:03:04   来源:林州二中   我有话说

高考喜报天道酬勤! 低进优出,拼搏创奇迹!

三载耕耘结硕果,六月欢歌传捷报。2019高考放榜,林州二中不负众望,用数据续写佳绩,用实力再传捷报!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二中发展的各界人士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林州二中高考依然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本科上线人数779人(含体艺生)。(比2018年增长46人)

其中

一本上线155人(比去年增长9人)

15、16、17、18班文化课上线平均在90%以上。

成绩可喜,艰辛可忆。三年来风雨兼程、三年来砥砺拼搏、三年来不忘初心,林州二中立足生源较差的现实,全体二中人迎难而上,负重拼搏,通过严格管理、科研引领、理念创新和人文关怀,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强势攀升。真正实现“弱生转优、优生更优、面向全体、全员育人”的教学效果。

耕耘求索 砥砺革新 金石为开 璞玉器成

冬蓄力量春来发,夏练三伏秋收果。二中的莘莘学子们取得了骄人成绩,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

在生源竞争激烈,学生质量薄弱的情况下,林州二中能取得这样成绩得益于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林州二中的大力支持,在此,向长期支持二中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只争朝夕的二中人又一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文明二中、平安二中、特色二中、幸福二中、质量二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林州二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