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林州一中、林虑中学2019年高考情况通报,北大清华录取预计6人以上

  发布日期:2019-06-27 10:00:59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林州市第一中学 林州市林虑中学

2019年高考情况通报

各年级、处室:

一九高考喜传捷报,群贤竞秀桃李芬芳。在市委市政府和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9届全体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2019年高考再迎新突破!

一、本科上线

一本上线人数在2017年突破千人大关的基础上,今年又有重大突破,比去年净增268人,达到1362人。其中600分以上226人,一中一本上线率达到75%。

本科上线人数2819人,一中本科上线率98.93%。

二、优秀生

(一)文科

张景凯653分,位居安阳市第二名;刘源651分,位居安阳市第三名。630分以上12人。

(二)理科

673分以上3人,650分以上20人。

(以上数据不包括清华领军、北大博雅加分,均不含艺体生)

各年级、各处室,在这喜庆收获的时节,学校向一九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新成绩,新突破,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体一中人继续秉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校训,坚守“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林州闪亮的教育名片!(林州一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