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对夫妻干这事,妻子被司法拘留

  发布日期:2019-06-25 11:16:12   来源:林州法院   我有话说

6月19日,一女失信人因拒不履行判决义务被林州法院决定司法拘留。

据介绍,2013年,王某及其妻子李某以做生意需要资金为由分两次向原告元某借款20万元,并出具借条一张,借款到期后,二被告始终未能清偿借款,原某遂提起诉讼。2018年10月,林州法院判决二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20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李某、王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无奈之下,元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即向李某夫妻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和申报财产令,并通过电话督促其尽快履行判决义务,但其二人置若罔闻,不予理睬。

6月19日早上6时,申请执行人元某向法院提供线索称被执行人李某现就在家中。得知消息后,执行干警李世强带领书记员快速行动,将李某带回了法院,并对其释法析理,希望其能履行判决义务,然而,李某态度十分强硬,拒不偿还借款,最终被司法拘留。(林州法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