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林公路最新进展 预计8月底全线完工通车

  发布日期:2019-06-22 10:31:16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安林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最新进展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大地,安林路拓宽改造的建设者们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高温不下“火线”,伴随着越发炎热的天气是他们日益高涨的工作热情。目前,横水大桥以西全部完工,全线绿化基本完成,晋家坡立交桥完成下部结构,主车道水稳铺筑已基本结束,沥青铺筑已完成75%,预计8月底全线完工通车。


施工现场,骄阳似火,工地上基本没有遮阴的地方,但到处都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背影:有的在进行立交桥钢箱梁拼接,高温环境中他们挥汗如雨、工作自如,只见焊接的刹那间强光耀眼、火花四射;有的在进行边沟盖板、路灯基础和路沿石安装,只见汗水湿透了衣服,泥土粘在了身上,黝黑的脸上挂满了汗珠;有的在进行绿化场地平整、捡拾绿化带中的石子、浇灌绿化苗木和草坪,只见他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巩固提升绿化成果。大家不叫苦、不喊累,利用这晴好的天气抓紧施工,向着通车目标奋力迈进。(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