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变了!真的变了!林州太行路、龙安路颜值爆表

  发布日期:2019-06-15 16:29:32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为全面提升城市街道景观形象,做好城市建筑物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结合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从今年2月开始,城市外立面改造指挥部开始对长安路、龙安路、太行路、长春大道依次进行外立面改造。该项目是林州2019年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项目总长度21.1公里,总改造面积89.5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2亿元至2.3亿元,第一阶段对太行路和龙安路进行施工。历经4个月,今天的太行路、龙安路颜值已充满活力和品位,居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宣传发动深入市民理解支持

城市外立面改造指挥部严格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根据实际合理划分,落实责任人,不分昼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克服困难,通过不同方式与业主、店主取得联系,同业主、店主面对面沟通、耐心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渠道深入发动,力争得到城市风貌改造节点、路段的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立面改造迅速 改造预期推进

改造建设负责方多方组织力量,严格图纸施工,在改造过程中,按时、按量、按规定给墙体喷石漆、坡屋面改造、规范一店一招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城市外立面改造。改造项目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牺牲双休日,顶烈日、战酷暑,加班加点,不断推进改造进度,力争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外立面改造全部工程任务。

汽车站入口改造前后

汽车站北沿街门店改造前后


 

汽车站对面沿街门店改造前后

龙安路改造前后对比

在此,城市外立面改造指挥部温馨提醒,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施工期间,可能会对市民生活带来一些不便,敬请大家支持理解,共同为山水太行、诗画林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