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钢学校首个“家长开放周”,热闹了

  发布日期:2019-06-15 16:25:45   我有话说

2019年5月13-17日,是林钢学校首个“家长开放周”。这一周,每天上午七点半到十一点,二至六年级家长依次到校与孩子一起听课,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授课老师必须把所讲内容整理成书面资料,发放到每个进入课堂的家长手中,保证每个家长都能清晰的感知所讲课程。每天都有两位专门接待老师等候在家长签到处,发放听课讲义后,带领家长们参观学校,汇报教学理念和一些具体情况,并把家长送进孩子的教室里。

家长观看了孩子们周一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后,坐在教师里开始了亲子同听课,感受现代信息技术下的课堂,好多家长感慨万千,真诚的写到:如果迟出生三十年,定会来这里上学的!

第三节课是校长家长对面坐。校长家长座谈会上,校长向家长们传达我校的办学理念,工作作风等。如“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你给孩子什么样的底子,将决定着他今后的发展方向”,“教育就是培养兴趣和激发唤醒孩子的欲望”,“我校课前微阅读蔚然成风,初见成效”,“孩子们每学期要背诵20首国学经典”“我校书法社团成绩斐然”,“莺之声合唱团,演讲比赛在林州市取得好成绩”……

校长还真诚地征询家长们对学校的建议,而且还收到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和一致的好评。家长们非常支持和赞同家长开放周,纷纷表示今后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校联手给孩子们创造最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林钢学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