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讲解员在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4 09:16:36   我有话说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导游大赛圆满闭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年度导游大赛一、二、三等奖,红旗渠风景区郭丽娟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深化导游体制改革”的契机,充分展示河南导游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05名导游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红旗渠风景区讲解员郭丽娟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她讲述的红旗渠故事和永不过时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讲解员日常培训

红旗渠风景区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优势,不断整合红色旅游资源,打造了一张全国红色旅游的新名片。景区围绕“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要求,全面提升景区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队伍整体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

红旗渠金牌讲解员风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