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有个朗读亭!继图书馆、书房之后这个乡镇真是好

  发布日期:2019-06-13 15:30:06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朗读是传播文字,亭是展示空间.将值得关注的文字和有效的空间载体,完美结合就是朗读亭。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继姚村图书馆、乡村书房后,姚村镇不断创新阅读形式,实施了又一项惠民之举。投资10万余元,面积4平米的朗读亭终于“亮相”于姚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边学校旁,现已投入使用。

在朗读亭里面可以自己选择背景音乐,朗读内容丰富多样,带上耳麦朗读系统内的文章或诗歌。朗读完毕之后,朗读记录既可以保存在手机上也可以分享到朋友圈。

朗读亭开放时间与姚村图书馆同步,每天上午8:00至11:00,下午15:00至18:00,每次可进入两人,办理过读书证的读者朋友到姚村图书馆经授权后刷读书证方可进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按照提示便可体验,每人每次体验时间30分钟。

温馨提示使用步骤

1.准备朗读

进入朗读亭后扫码登录,戴上耳机,打开麦克风开关,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和背景音乐。

2.朗读进行时

选择好朗读素材后,即可开始朗读。

3.保存分享

朗读完成后,读者可以试听自己的朗读作品,上传保存作品并分享至朋友圈,和朋友们分享朗读的乐趣。

这个形似电话亭的小屋,为匆忙的人们带来宁静,用最真实的声音传递最动人的情感,用最朴实的情感记录文字的力量,选一首喜爱的小诗,挑一篇美丽的散文,一起来朗读吧!

带上最真挚的感情,在朗读亭遇见更美的自己,让我们相约朗读亭,于文字中洗涤灵魂,于喧嚣中享受宁静。(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