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牌坊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8 17:26:39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6月8日上午,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牌坊落成典礼在村口火热举行,东岗镇相关领导、村百余名村民现场见证落成典礼,在外的上万名村民通过直播观赏此次活动。



此牌坊建筑总面积460平方米,钢精水泥结构,正面“高门人杰 依地灵 文武双全,岭中才俊 承天时 富甲一方”二十二个金汤大字,背面"上善若水"“ 路通八方 今欣逢盛世;山连四居 明乐居花园"。在加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的红红灯笼, 别有一番乡土风情。

此牌坊是村中2019年亮点工程之一,由村中贤德人士付现林本着“”不忘初心,常思家乡故土,常怀感恩之心",慷慨出资二十三万元修建,经过数月时间建成。夜间,牌坊闪闪发亮,为村中村民照明了回家方向。






在现场观看表演的付银保接到在北京上学的孙子发来贺电,并详细咨询村里的此次活动,远在北京都可以通过微信看到家里的直播画面,真是精彩。

“真没有想到节目准备的这么好,好多已经出去的村民都专门回家参加表演,更是没有想到互联网时代离我们这么近,当天活动通过直播实时就可以看到,还支持回放,跟央视的有一拼。”村教师付文昌赞叹道。

此外,在市区开诊所的村民付记美听说村中举行此活动,专门从市区组织村民积极回家参加此次落成典礼,并为家乡父老乡亲送上火热的乡村热舞;从村里走出去的蓝海礼仪付朝辉知悉家乡这件盛世,更是直接把村中舞台音响活动这块承包,一大早五点就回家支起舞台,并亲自主持此次活动;此外村中还有一个90后小伙付渊昊带领他的团队,拿着单反、无人机、通过摄像机直播,直接将村中当日活动通过爱林州网直播平台传播出去,让无数在外的村民看到家中盛世。直播间里父老乡亲纷纷赞叹,在村党支部书记付平安的带领下,村中发展越来越好了,并表示一定要抽个机会回家看看。

据了解,近年来在该村村支两委的带领下组织多方面社会力量,村中得到了很大的变化。村中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街道上干干净净,村中垃圾已经不见了。村里将继续打造更多项目,还要评选最美胡同和最美家院,争创美丽乡村示范村,努力把西卢寨村建设的更优美、更宜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