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专挑医院办公室下手,流窜多地“医院大盗”被林州警方抓获

  发布日期:2019-06-04 10:21:17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5月31日,林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远赴河南郑州,将58岁的武某抓获。至此,在河南多地医院流窜作案的“医院大盗”落网。

案情回顾

2018年7月24日,林州市公安局接到郭女士报警:在林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办公室内被盗5000元现金。经查,7月23日晚上七点半,郭女士将装有5000元现金的提包放到办公室的更衣柜里,将柜子和办公室门上锁后就回家了。第二天早上,郭女士到医院上班时发现提包内的5000元现金不见了,包内的银行卡、医保卡等证件还在,办公室门锁完好,抽屉被撬、更衣柜锁被撬。

办案民警经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综合分析研判,初步串并案件5起,其中安阳林州案件1起、安阳北关案件1起、濮阳案件1起、鹤壁案件2起。犯罪嫌疑人为一名体型较胖的男子,选择在晚上8时至凌晨6时针对无人值守的医院门诊室、办公室进行盗窃。

案情回顾

2018年4月24日,安阳市北关区的闫女士报案称:自己是中医院的护士,4月17日下午,将一个装有5700元现金的档案盒放在更衣柜里,4月23日下午15时,闫女士还从里面拿了200元,剩下的5500元钱都在。第二天早上8时上班时,发现更衣室的衣柜门被撬开了,里面的5500元现金被盗。

2017年10月8日,河南省南乐县人民医院的宋先生报警:在门诊楼三楼化验室,被盗走现金900余元。民警通过勘查现场,调取监控后发现一名嫌疑人在10月7日凌晨用工具撬开化验室和医务科的门,实施盗窃。

2017年3月11日,在鹤壁市山城区职工医院保卫科上班的张先生报警:3月10日下午,自己办公室抽屉被人全部打开了,抽屉内1700元钱现金被盗。

2016年10月5日,田先生报警称,自己在鹤壁市淇滨区人民医院门诊楼房间内的抽屉被撬,被盗一包香烟,其他没有发现被盗,监控显示在10月5日4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实施了盗窃。

2019年5月31日下午18时许,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分析研判、人像比对,联合桂林派出所远赴郑州抓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办公场所嫌疑人武某(男,58岁,重庆市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破获省厅督办系列案件5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武某对多次盗窃办公场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