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迎六一·不童凡响"林州蓝天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6-01 22:57:41   我有话说

为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晚,林州市姚村镇图书馆二楼一片欢歌笑语,西丰蓝天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这快乐的日子里,蓝天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排练了舞蹈、情景剧、非洲鼓动、串烧等精彩节目。《爱我中华.花开盛世》、非洲鼓《最好舞台》、《我是一个好小孩》、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化上彩妆,穿上华美的服装,表演起来时而憨态可掬,时而活泼灵动,时而稚嫩可爱,如花绽放,可爱至极。

真童年, 筑梦未来。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萌娃、家长、老师齐上阵,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张张笑脸瞬间绽放,让全场观众沉浸在儿童节的喜悦中,舞台上的孩子时而像鱼儿一样遨游大海,时而像风儿一样纵情天地,时而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17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艺术潜力,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并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台下家长的热烈掌声。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精彩节目缤彩纷呈,令台下观众赞不绝口。

欢快的节奏,动感十足的舞蹈,热情洋溢的一张张笑脸,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演出,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为了组织开展好2019年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蓝天幼儿园各班级精心准备、加紧排练,并邀请家长参与。 

童年是一颗破土欲出的种子,精心呵护,细致培育,种子就会成长。“看到舞台上孩子们个个都像精灵一般,真的好美,也很感动,从孩子第一次入园的哭闹、不会独立吃饭、尿裤子……到目前孩子成为生活小能手,学会穿衣、吃饭,学会唱歌、跳舞,学会倾听与分享,学会与其他孩子交朋友……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都告诉我,我的‘小尾巴’真的长大了!。”看完节目,一名幼儿家长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里分享着孩子的成长与快乐。

演出在美妙歌声和优美舞蹈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幼儿园孩子们的所学所能,同时增进了家园交流,增强了亲子感情,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蓝天幼儿园位于西丰学校北200米路西,全园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学设备齐全,非常适合幼儿身心发展和智力开发。

幼儿园以“爱”为魂,以“人”为本,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坚持“一切为了孩子  精诚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以“健康  快乐  文明 自主 创新”为培养目标;以“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为出发点,针对幼儿性格特点给与个性指导,注重幼儿基础文化和特色玩耍(弹、唱、跳、捏、拼)相结合,注重开发幼儿益智,启发幼儿想象力和创造力。

特色课程:五大领域、快乐口才、奥尔夫音乐、非洲鼓、幼儿体智能、创意美术

宝贝热线:13783876683    15896871106

地    址:西丰学校北200米路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