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小手牵大手,共同创建无烟环境”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18:36:56   来源:市直八小   我有话说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让同学们从小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的道理,了解烟草危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展了“不吸烟,我时尚,我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星期一早晨升旗仪式上,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演讲活动,让孩子们知道珍惜健康,远离吸烟,避免二手烟的危害。号召全体师生,热爱生活,远离烟草危害。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案编写活动,教师们积极行动,结合本班实际编写了教案,并认真组织学生上了“小牵大手,共建无烟环境”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让全体师生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大家共同禁烟,享受无烟的环境,共同爱护自身健康,让我们一同享受无烟的环境,家校携手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