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联合市直第四小学举行第五期“临时命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6 10:24:41   作者:李志亮   我有话说

5月24日下午,在林州市市直第四小教学楼,爱林州网联合市直第四小学如期举办了第五期“临时命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四小校领导以及六年级教师支持,全校六年级620名学生利用正常两节作文课时间,参与了此次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依然采取统一写作时间、统一发放命题、统一收回稿件。下午两点,爱林州网“临时命题”征文栏目组,将本期命题:《我心中的————》,于上课前十分钟发放给六年级各班级语文教师,同一时间开始写作。

作文要求文体不限,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活动开始,六年级各班级教室内,同学们凝神静思、继而奋笔疾书,各班老师精心严格的巡视,不时回答几句学生提出的问题......


两节课时间结束,各班班主任语文老师点评后,从收回的620余篇作文中,共计推选出85余篇作文入围,由栏目组当场带回封存。此后将有征文栏目组安排专业评审团对优秀稿件进行打分评审,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十佳辅导教师奖8名,所有优秀获奖作品,将在爱林州网征文栏目专刊进行陆续刊登,并给获奖学生颁发荣誉奖杯、荣誉证书。

为让学生们多一个学习机会,多一个展示平台,让学生们真正的爱上写作,正确写作,各位老师们默默地加班加点,默默地付出着... ...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可要真正体会到这些,写出最好的作品,就是对老师们最好的回报!

爱林州网在此也对各位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对学生们的默默付出,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将孩子们的作品推向更大的平台!(图文:李志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