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四届黄华镇西部慢生活区大型采摘节在止方村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26 09:34:13   我有话说

5月25日上午,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黄华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乡邻农果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黄华镇西部慢生活区大型采摘节在止方村开幕。此次采摘节,以林果为媒,以节庆会友,着力推进黄华山居•乡村慢生活体验区建设,促进旅游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摄影:白开水   张宝翎   秦天云)

      黄华镇的麦黄杏采摘节,从2016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是第四届。三年的采摘节,让超过10万游客获得了游园尝鲜的体验。采摘节已成为黄华镇旅游发展的一个品牌,更成为了广大游客期待的节日盛会。

      2019年,黄华镇为积极贯彻全市全面发展乡村振兴指示精神,对渠东路沿线山水林田村集中统筹,通过一系列招商引资、规划设计,将止方、孤石上、史家庄、铁犁寨等村域提质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示范区主要体现乡愁、故旅主题,以乡愁带动游人思考、休憩、回归,给人予空暇,让东部奋斗生活静下去、慢下来、到心里。

      据悉:本次采摘节活动时间从5月25日到6月9日,共有10个采摘园区,桑园村1个、庙荒村2个、宋家庄1个、魏家庄1个、董街村2个、石楼1个、李家墁1个、北关西1个。杏品种主要有麦黄杏、金太阳、凯特杏等,成熟时间跨度超过半个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