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5 19:10:10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9年5月25日 下午,在林州市喜来乐大酒店宴会厅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现场二百余位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公益讲座由林州市卓尔志愿填报指导中心主办,我市著名讲师王君——高考圈认证高考规划师、新精英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围绕2019高招新变化、志愿填报规则、常见志愿填报风险的规避,家长如何备考以及科学优化志愿填报的方法,学业和职业规划等问题为现场观众一一讲解,现场观众或听、或记、或拍详细记录学习,也为今年我市高三毕业生能更好科学填报志愿,规划自己的人生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此次公益讲座还通过爱林州网进行网络直播,让没有亲临现场的家长和考生通过网络观看学习,支持回放,截止目前网络人次已经超过8254人次。

据了解,卓尔志愿填报指导中心已经连续数年服务我市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后续会继续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推出系列报考指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