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林州863科技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3 18:57:13   来源:863科技园   我有话说
      5月21日,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林州市863科技园旱喷广场举行。

 

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冀晓东、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肖剑峰、科协主席常慧芹、林业局调研员郭玉生、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邵光,林州市委副书记李希忠、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政协副主席王安林、智慧城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景敏、863科技园总裁王永增出席仪式。科技、林业、司法、消防、气象、农业、畜牧等有关部门的科普宣传服务队和企业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安阳市科技局调研员李建平主持仪式。

冀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实施科技创新、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是实现安阳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的重要举措。活动周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让社会公众在亲身参与中感受科技进步和创新的重要作用。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要积极引导全社会对大赛的关注和支持,吸引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参与到大赛中,形成政府鼓励、社会支持、大众参赛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以本次科技活动周及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突出科技支撑发展和科技服务民生两大主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促进科技成果在安阳就地孵化、扎根结果,推动安阳真正成为创新创业的高地。

郝泉吉在致辞中讲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宣传与普及活动,集中宣传我市科技事业发展的最新成就,宣传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与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深入基层进行科技扶贫服务,让科技真正走进工厂车间,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中去。

863园区企业河南惠工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林州市太行益友科普示范基地两家创新创业优秀企业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仪式上,肖剑峰为安阳市科技扶贫小分队授旗,郝泉吉为林州市科技下乡服务小分队授旗。冀晓东、肖剑峰、常慧芹、李希忠共同按动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球。

冀晓东一行来到863园区实地考察。

冀晓东到园区企业河南方正智慧城市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和林州华信世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