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湖新添一处人造沙滩,而且免费

  发布日期:2019-05-23 18:35:16   我有话说
       近日,有网友反映,咱林州也有沙滩了,就在龙湖那边。

记者向我市住建局求证,原来,为做好、做优百城提质工作,给附近群众创造一个休闲娱乐场所,市住建局在龙湖西侧规划建设了一片沙滩。

据分管项目负责人王军保介绍,龙湖沙滩是在原来规划的游泳池项目上改建的,总规划面积有2600余平方米,需要黄沙1200余方。目前,沙滩的沙已进场百分之七十。这几天,太阳一落山,附近的居民就带着孩子,拿着塑料小桶和铲子来沙滩玩了。礼拜天,来玩沙的居民更多,能达到200多人。


龙湖负责人王军义告诉记者:“咱沙滩的沙是从郑州进的黄河沙,是经过清洗和烘干的。沙滩铺成后,沙层有40公分厚。现在,我们正在完善沙滩的配套设施。计划在沙滩边增设2个拉膜遮阳棚,棚下放置休闲座椅和桌子,方便群众看孩休息。同时,在沙滩附近增设高杆灯,四周安装景观灯,方便群众夜间休闲照明。”

王军保表示:“所有的配套设施在5月份都将完工,沙滩5月底将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沙滩现在还未建成,但来玩沙的大人小孩已经络绎不绝。每到傍晚,成群的市民带着小孩,过了木桥,都是直奔沙滩而去。作为龙湖的管理者、维护者,王军义语重心长地说:“请呼吁呼吁,让到此游玩的群众注意维护公共场所卫生。沙滩是免费玩的,但是大家也得遵守沙滩使用制度,共同维护沙滩环境。给孩子擦手擦脸的纸巾不要扔沙里,更要防止大孩子恶作剧,把碎玻璃片埋到沙子里。保护别人也是保护自己,只有人人维护,沙滩才会成为孩子们放心安心的玩乐场所。”(林州播报/李慧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