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南部这个小镇又新添一处乡村文化广场

  发布日期:2019-05-20 15:13:03   我有话说
       “村里修建的这个文化广场真不赖,以前一到晚上俺们基本上都待在家里不出门,现在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附近的人到这儿来聊天、散步、跳广场舞,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在刚刚竣工的泽下村文化广场上,村民孙林栓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泽下村支村两委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以清洁家园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三清三拆一提升”工作要求,村两委班子组织人员对村里废弃的卫生所危房进行了拆除,将旁边堆积的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利用2019年驻村第一书记扶贫项目,修建了占地面积达700余平米的文化广场,并安装了景观路灯、石凳等配套设施,绘制了以二十四孝为主题的文化景观墙,种植了竹子、月季、红叶石楠、桂花等十几种草木花卉,扮靓了村容形象,也极大提高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清洁家园行动中,泽下村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提升、硬手腕推进,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不怕吃苦、不惧艰难,坚持每周一条街打造,每月一个主题推进,带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对村里陈年垃圾开展地毯式整治提升,积极协助农户对房前屋后堆放的砖石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全力改善村容环境,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山水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