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盛世国乐·情满太行 献礼祖国70华诞 | 林州大型古筝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9 19:06:56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弘扬国乐,传承国粹,推广古筝文化,共同为中国古筝日代言!5月19日“中国旅游日,”5月20日“中国古筝日”之际,当天下午林州市百名古筝爱好者齐聚中华古板栗园共同举办大型公益文化演出活动,为献礼祖国70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林州市刘媛琴艺培训中心承办, 一点易教育798艺术培训中心、叮咚艺术培训中心、花儿与少年舞蹈培训中心、金雅古筝培训中心协办,爱林州网直播团队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活动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和赞美祖国的百人古筝演奏拉开帷幕。


现场上百名古筝演奏者同时飞指拨弦,他们用娴熟的技巧,悠扬的旋律,唯美的筝韵奏响盛世国乐,展现筝声鸣天下,琴音润林州的恢弘音乐场景,给现场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琴弦心动,筝音袅袅,整座板栗园陶醉在曲韵悠扬的曼妙之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安阳市曲艺家协会、林州市舞蹈家协会、爱林州网、黄华镇古板栗园、燕子照相馆、华服之恋、兔宝宝板材林州旗舰店、林州鑫欣中草药养生会所、林州澳洲生活品质馆、三快书法培训中心、唯美映像,燕子美妆美甲学校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刘媛琴艺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少儿教学、专业考级、演出、艺考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琴行,配备标准的教学区、教学用琴,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

截止到发稿前,爱林州网网络直播已经超过2.67万人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