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镇厉害了,投资30余万元新建4个公交站

  发布日期:2019-05-19 19:04:44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孟夏的姚村,万物勃发、生机盎然。

 

城镇建设既要彰显独特风格,又要精细梳理每一处“肌理”。在规模格局上,姚村镇以新型城市化建设为目标,不断优化提升城镇功能,强化公共服务水平,新建公交站台、安装防护栏杆、更换绿化路沿……持续增强城市的吸引力、承载力。

“计划投资30余万元,在镇区金客来超市至创客一条街路段,新建4个标准化公交站台,规范公交车站点停靠,方面群众出行……”镇城管办主任申志军介绍道。城镇“颜值”在“悄无声息”点滴变化中持续提升。“这几天,我们正在安装栏杆,从北环路到洹水大道1600余米长的道路两侧都要装上新栏杆,到时镇区又将增添一名‘新成员’”!

未来,姚村镇将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入手,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持续完善镇村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