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古筝日·盛世国乐·筝韵天下 林州常乐琴行百人古筝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8 21:11:1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9年5月18日下午,“盛世国乐 筝韵天下 ”中国古筝日林州分会场,万人古筝大合奏全民公益古筝推广大型活动在中华古板栗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林州市常乐琴行主办,明日星艺术中心、淘可语言七小校区、路焕古筝音乐室、国乐芬芳琴筝培训、心连心文化传媒、林州市青创协会二分会协办。



 百人古筝同奏一首歌,用最民族的音乐奏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以音乐之名礼赞林州,歌颂大中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据悉,常乐琴行总校设立于林州市一小对面,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林州古筝考级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以“弘扬国乐,普及国琴”为宗旨,宣扬、普及古筝艺术,凭借一流的教学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及广大家长的普遍认可,荣获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优秀组织等奖项。

爱林州网直播团队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截止发稿前直播人次已达到3.89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