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管处积极参加林州市第二届职工健身登山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1 19:48:58   我有话说
        5月11日上午8时,近千名参赛选手集中在林州市板栗园广场前,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信心百倍,整装待发。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33名职工参加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林州市总工会、林州市教体局主办的林州市第二届山地越野赛暨第二届职工健身登山赛活动。

  
        9 时一刻,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队员们顾不得欣赏沿途风景,奋力向前奔跑,冲向远方。
        在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争先恐后,先后跨入了6公里的冲刺门。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红管处的韩军梁取得了6公里赛第33名的好成绩。韩玉堂、郑栋梁、郝向军、李广忠等同志进入了前一百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职工的文化和健身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全处职工的凝聚力,团结力,激发和振奋职工的战斗力,展示出红旗渠灌区管理处职工的风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定基础。(郝向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