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新增车位260个!林州市区又一林荫停车场5月底前建成开放

  发布日期:2019-05-10 08:10:28   我有话说
       我市将国土绿化行动与百城提质建设有机结合,一大批生态、民生项目稳步推进。5月8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先后到学院路、政北路等地调研指导国土绿化和停车场项目建设。

 



政北路西段,一大型林荫停车场建设工程量过半。该停车场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北侧设有树林和林荫步道,东侧配置体育运动设施,中间设置停车位5排、260余个,车位间隙栽植树木、草坪,是集停车、游园、绿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公共场所。目前,基础建设与绿化基本完工,预计5月底前建成投运。届时,既可有效解决周边区域“停车难”问题,又为周边群众休闲锻炼提供了新去处。王宝玉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停车场规划设计与建设进展,并对部分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路山体绿化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相关街道、部门工作人员紧盯目标不放松,牺牲节假日持续开展工作,保障了工程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王宝玉对相关单位干部职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较好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学院路等城市主干道廊道绿化是我市国土绿化行动的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形象和美誉度的必要举措,也是改善区域生态、打造绿色宜居林州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狠抓落实,确保工程紧扣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顺利推进。

 

 

 

王宝玉要求

在总体规划上,要坚持统筹协调,将国土绿化、百城提质、城市“双创”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部署、协同推进,力争一步到位、一举多效,避免重复投资建设。

在节点建设上,要坚持整体性原则,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将道路、绿化、亮化、管网和周边环境等要素一并考虑、整体提升,着力形成浑然一体、自然和谐的良好景观效果。

在细节打造上,要坚持精益求精,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工匠精神,对每一道工序严把质量,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确保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

在工程管理上,要坚持环保节约,严格执行环保要求,确保工地达到“八个百分百”标准;项目资金精打细算,确保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绣花功夫”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2018年,市委、市政府顺应社会需求与群众期盼,投资3000万元,建成游园10个、停车场10个、公厕50座,从硬件上有效解决停车难、如厕难等问题。2019年,我市将以“双创”为引领,以百城提质工程为抓手,再建10个停车场、10个游园、50座公厕。同时,聚焦内涵提升,创新城市管理,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向精细化、人性化、智能化迈进。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李希忠一同调研。(林州新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