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创客姚村 成就梦想 姚村镇第三届创客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03 14:39:06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5月3日上午,创客姚村 成就梦想 姚村镇第三届创客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媒体、优秀“创客”共上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乡村名宿项目荣获一等奖,林州夜读、豆否影像工作室荣获二等奖,书法、艺术、培训等项目选手荣获三等奖,在获奖的同时他们也将分享创业扶持资金并享受创客一条街免房租优惠政策。





     “创客一条街”项目位于林州市姚村镇区黄金地段普罗旺世小区,紧邻S228省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目前,这条街上共有42间门面房,占地5000余平方米,规划设计有创客创业区、电子商务区、休闲娱乐区 、农牧文化体验区、创客会客厅5个板块,集工业研发服务、现代农业、生活服务、文旅创意为一体。

附:小付拍摄姚村实景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