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献礼“五一”!林州桃园大道(大屯水库至红旗渠一干渠)正式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19-05-01 17:49:18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桃园大道是林州旅游快速通道,不仅拉大了城市框架,加快了市区南部发展步伐,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也为来林游客打造了一条直达林虑山、黄华山的旅游观光通道。其中,桃园大道(大屯水库至红旗渠一干渠)长3442米,宽39米,两侧各有绿带30米,由林州市红旗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通车”的号召,住建局加大对该路段管理力度,组织施工单位抢时间、抓进度,在白天不间断摊铺作业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增加施工机械、延长工作时间,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无数个节假日,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坚守一线,统筹管理,坚持安全、环保、进度、质量齐抓共管,为保障路段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王宝玉和相关领导多次到桃园大道进行现场督导,并强调“要提升建设标准,严格按照打造第二条红旗渠大道的要求,精心施工、精细打造”。

 

住建局局长李承毅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进度协调与技术指导,强调要以绣花的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并要求施工单位在选址放线、清表、沟槽开挖、灰土路基、水稳铺设、路缘石安装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精雕细琢,确保工艺精湛,质量过硬。

施工过程中,作业队一丝不苟地摊铺、碾压,压路机司机更是全神贯注,严格把控每一个接缝处和边角处,不放过一个细小的瑕疵,不留下一丁点遗憾。

经过多方面全力攻坚,桃园大道(大屯水库至红旗渠一干渠)于4月底正式建成通车!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隆重献礼!也为林州人民和远道而来的四方游客带来更多的舒适与便捷!(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