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33公里!我市强弱电工程整治已建成地下管沟33公里

  发布日期:2019-05-01 17:45:12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4月29日,记者在太行路农行前看到,一辆高空作业车正在切割弱电线路。

记者从百城建设提质强弱电工程整治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2019年第一批整治线路:红旗渠大道、学院路、太行路强弱电工程整治首战告捷。

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顶管、人工挖掘,冒雨施工,从2米到4米不等的地下、从坚硬的石头缝隙中,硬是建成了纵横交错的地下管沟33公里。其中已完成主线地下管沟25公里,支线完成53条约8公里。各个通讯单位同步穿线、割接。几个重要节点的跨路“蜘蛛网”,正在进行线路拆除、切割,已完成六路口、检察院路口、人寿保险、红旗渠大道与王相路交叉口等跨路强弱电“蜘蛛网”拆除,为城市提质、全市的双创作出了贡献。(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