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公路人向“五一”献礼:黄华大道精细“梳妆”露真容 高颜值“网红路”亮相林州

  发布日期:2019-05-01 17:43:13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五月初的黄华大道绿树葱茏,芳草如茵,美不胜收,俨然一幅自然与人文和谐统一的生态画卷。行驶在路上,与风景作伴,感受城市魅力,如在画中游,这是黄华大道绿化工程4月底完工后带给行人的美好体验和感受。

 



黄华大道绿化项目南至桃园大道,北至迎宾大道,全长11.074公里,投资1.028亿元。项目以“廊道林荫化”为目标,着力打造一年四季景不同的生态廊道。绿化范围为道路中央6米绿化带和两侧各30米绿化休闲走廊;绿化项目包括地形整理、苗木栽植、景观营造、漫水桥、停车场、园路铺装及灌溉系统;绿化苗木项目主要有国槐、雪松、女贞、栾树、柳树等10余种,绿化面积62万平方米。

黄华大道绿化工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黄华大道颜值、使市区西部这条贯穿南北的交通主干道变得更加舒适、美观,同时也改善了生态环境,有力助推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森林城市创建。(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