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共青团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05-01 17:37:57   来源:职教中心   我有话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响应共青团林州市委号召,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团委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团队活动。

 

为了鼓励青年学生积极追求进步思想,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首先组织优秀团干代表、优秀团员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和全体新团员进行了团课学习和新团员培训,了解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对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新团员举行了入团宣誓。

在培训中,给新团员们细致讲解了团旗、团徽、团歌等关于共青团的知识,带领学生们共同聆听了团歌,让他们在清新昂扬的旋律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共青团员的关怀与热望。详细回顾了团的历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大家明白了共青团肩负的使命,也深深铭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在升旗台前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旗下演讲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进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签名

对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寄语

今天,我们举行庄严而肃穆的入团宣誓仪式,这是各位团员人生中新的起点。在团旗下庄严的宣誓,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意味着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承担了团结和带领青年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不辜负社会和人民的希望,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在共建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中绽放青春光彩,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图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