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致青春”五一靓丽登场

  发布日期:2019-04-30 17:02:22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四月的柏尖山郁郁葱葱,位于柏尖沟村核桃园内的55个水泥胶囊,在核桃树的绿荫下,显得格外静雅。

柏尖沟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致青春,总投资238万,共有8栋胶囊组合,46个房间,可同时供90余人入住,该项目属于原康镇发展旅游的又一亮点,不但延长了旅游产业链条,留的住游客,更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同时项目将交由皇后镇度假村负责运营管理,每年向村委会交一定数量的租金,来壮大村级集休经济。

近年来,原康镇加大全域式旅游建设力度,先后完成G234公路拓宽改造,建成了镇区滨湖公园,对柏尖山景区的旅游公路进行拓宽和提档升级,同时围绕柏尖山景区和柏尖红叶,先后规划打造了柏尖沟、石家庄等多个旅游村庄,通过发展度假游、民宿游让更多的游客不但能来原康旅游观光,更能够留下来,体验原康西南山区的“原生态”和“天然氧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